• 索 引 号:QZ00503-1200-2019-00017
    • 备注/文号:泉安委督〔2019〕1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3-22
    泉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一般死亡生产安全事故挂牌督办通知书
    时间:2019-03-22 15:00

    德化县人民政府:

    2019 317 1317分许,你县龙浔镇英山村路段发生一起2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一般死亡生产安全事故查处挂牌督办的实施意见》(泉安委〔20115号)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该起事故实行挂牌督办。

    请你县依照《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493号令)和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制度,组织有关部门认真开展事故调查,查明事故原因,认定事故性质和有关单位及责任人的责任,研究提出处理意见和整改防范措施。自事故发生之日起60日内,事故调查报告初稿应以你县安委会的名义向泉州市安办书面报告,经泉州市安办审核同意后,由你县人民政府做出批复决定,并在10日内报泉州市安办备案。事故结案后,要在你县主流媒体或政府网站上将事故处理情况予以公告,接受社会监督。

    联系人及电话:黄程远,2828580113960******

     

     

                              泉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

                               2019 321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