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5-31 17:05 浏览量:

  为积极倡导文明之风,加强烟草危害环境和控烟政策宣传,泉州市应急管理局紧扣主题,将无烟日宣传活动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倡导无烟环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健康知识教育宣传活动,传达学习《泉州市爱卫办 泉州市卫健委关于组织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活动的通知》;观看世界无烟日宣传视频,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强化自我健康管理意识,自觉践行健康文明绿色生活方式。同时,加大办公场所禁烟力度,在办公场所设置禁烟标志,摆放禁烟牌,推广戒烟小程序,广泛动员和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控烟工作,相互监督提醒,做到控烟劝阻,共同营造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二是深入街头宣传,健康送群众。“世界无烟日”当天,组织志愿者走进东梅社区,联合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佩戴“控烟劝戒员”红色袖章,向现场居民宣传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为群众普及吸烟对心肺的危害、吸烟导致的多种疾病、禁烟后对身体带来的好处等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