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重温惠女精神”庆“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3-08 15:43 浏览量:

  为学习传承惠安女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弘扬闽南传统文化,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泉州市应急管理局于2022年3月8日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弘扬传统文化·重温惠女精神”庆“三八”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

  活动安排主要有:一是参观霞飞雕刻艺术馆,学习匠人的精神,深刻感受艺术家的风骨、行者的情怀,进一步传承传统石雕文化 ;二是参观泉州闽南传统民居营造技艺传习所,通过实物实例展示和传授研习等多种手段,进一步体验中华传统建筑文化的瑰宝闽南传统民居营造技艺;三是参观惠安大岞女子民兵哨所,深入学习女民兵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她们不怕苦、不怕累,敢争第一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女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女职工细致、坚韧的可贵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