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归档)
泉州市举办创建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业务培训
  时间:2016-10-25 16:20 点击量:1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水平,受市安办委托,市安监学会于1019日邀请国家和福建省安全文化专家李叶枝高工,就创建2016年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开展业务培训。

泉港区、晋江市、南安市等7个县(市、区)安办相关业务人员及11家创建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共28人参加了培训。

李高工向参训人员详细解读了《福建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定标准》,并结合我省前几轮创建活动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指出5条注意事项;会后,组织参训人员参观了国网晋江市供电有限公司及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建成果和晋江市宣传教育基地。

通过培训,让参训人员明白创建工作要做什么、怎么做、达到什么标准要求,帮助创建单位进一步拓宽创建工作思路、提高创建工作效率、增强创建工作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