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归档)
全国安全社区促进中心主任杨中莅临鲤城区指导安全社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4-09-25 17:15 点击量:1 【字体:



9月24日,中国职业安全与健康协会副理事长、全国安全社区工作委员会主任杨中莅临鲤城区临江街道调研指导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省安监局副处长景步喜,市安监局副局长戴天圣,鲤城区政府陈燕飞副区长等陪同参加调研。

    杨中理事长实地调研了新桥社区免费卫生服务站和泉州天后宫,并听取了街道关于建设全国安全社区工作的汇报。杨中理事长对街道在提高老年人健康生活保障,完善寺庙公共安全等安全促进项目上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且针对街道建设活动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安全社区的创建要体现公众参与、公众受益的原则。加强公众安全意识和行为教育,使其愿意接受并积极参与安全社区的创建工作,真正享受到安全社区的好处;二是持续完善监测诊断和评估常态化。在日常安全工作的基础上,通过对事故与伤害辨识、评价和预防,不断完善安全工作机制;三是重点推进安全促进项目。根据社区的实际情况,进行安全干预预防,保障社区居民安全健康生活,创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