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归档)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宣传作品评选
  时间:2014-08-07 17:10 点击量:1 【字体: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宣传作品评选

    日前,泉州市开展2014年安全生产题材优秀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其中,书法类作品评选活动于8月5日举行,评委组由来自市安监局各个科室的代表和泉州晚报的媒体记者组成。

    此次活动是由泉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在全市内开展,以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和安全文化等为主题的优秀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求反映出行安全、居家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各行业生产生活中关于安全的书法、摄影、视频短片以及短文等美术作品,旨在培育安全文化,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支持安全生产工作,掀起培育社会文化、弘扬安全文化、宣传安全文化的热潮,在全社会真正形成“以人为本、关注安全的安全文城氛围。活动要求所提交的作品应为原创,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且每个县(市、区)每类宣传作品至少要选拔两件。

    此次书法类评选活动共收到书法作品45件,通过评委组的投票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作品将会被推送到省安办参与省级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