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归档)
国家安科院领导莅临我市调研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4-07-29 17:08 点击量:1 【字体:


717-18日,国家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国家安科院”)党委书记吕敬民一行莅临我市,对我市开展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并与市安监局签署安全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吕敬民书记与市安监局领导及有关县(市、区)安监局、乡镇(街道)、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了我市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晋江市梅岭街道和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吕敬民书记一行对我市开展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有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开展创建活动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效果显著,始终走在全国10个试点城市的前列,国家安科院将适时总结我市的做法,并建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向其他试点城市推广;同时,希望我市也积极学习借鉴其他试点城市的一些好的做法,不断开拓创新,始终走在全国创建试点单位的前列,为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创建工作积累更多经验,争取2015年底第一批通过国家的考评验收。

调研过程中,国家安科院吕敬民书记、市安监局洪顺昌局长还分别代表国家安科院、市安监局就如何推动我市实施安全发展、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等项目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国家安科院将充分发挥其作为国家安监总局重要技术支撑机构的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模式,通过举办创建活动专题讲座、协助开展“泉州市安全发展县(市、区)”和“泉州市安全发展行业”考评活动等方式,全力支持我市做好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活动的相关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