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指导帮扶行动
来源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4-03-29 10:02 浏览量:

  近日,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南安市应急管理局组成帮扶指导小组到交发工程机械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帮扶指导工作。

  本次帮扶指导通过“交流问诊、现场把脉、对症下药”的方式,深入现场指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围绕如何高效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做实做细,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深入探讨,点明具体的改进方向。

  指导组强调,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按照“3456”工作法,把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融入企业的全周期管理过程中。企业主要负责人统筹推进,部门人员全员参与,形成由上而下、由点及面、齐抓共管的协作机制,让标准化成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抓手,成为保障企业长治久安的关键力量。

  南安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指导帮扶工作,充分发挥标杆企业优势,积极为企业之间交流互鉴牵线搭桥,激励各企业自觉运行、自觉提升,扎扎实实地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