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培训明标准 真查真督促实效
来源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8-11 09:54 浏览量:

  --泉州市安办召开2023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巩固提高工作考核督查调度会商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重点工作定期调度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2023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巩固提高工作考核督查,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巩固提高各项工作落地见效,2023年8月9日上午,市安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张树武主持召开2023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巩固提高工作考核督查调度会商会,市安委会13个督导组组长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市应急局各科室业务骨干及市安办标准化专班工作人员共计50人参会。

  会上,市应急局基础科四级调研员李志福详细解读了考核主要内容、考核督查范围及方式、考核督查时间、考核督查组安排及工作要求,并对《2023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巩固提高工作考核督查细则》进行阐释,点明考核督查重点、难点。

  市安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张树武强调三点要求:一要认清重要性。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获得了领导肯定,各方认同,初步实现“控事故、保安全”。各考核督查组要提高重视程度,深刻认清抓好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的重要性,盯紧各级各部门上半年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强化考核督导责任担当。二要认识标准化。要全面细致,重点突出,紧抓各级各部门“33456”工作法推动落实情况,压紧压实县(市、区)、市直部门、县直部门、乡镇(街道、园区)及生产经营单位主体工作责任,借助考核督查打通标准化建设“中梗阻”。三要认真公平性。要秉持实事求是原则,实地开展考核督查工作,对照细则,逐条梳理、逐项核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的措施和建议,客观公正反映标准化工作真实情况,确保考核工作督查不走过场、取得实效,高质量完成考核督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