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征求《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禁止或限制在中心市区及重要场所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修改意见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5-06 10:03 浏览量:

各位市民:

  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市烟管办牵头,草拟《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禁止或限制在中心市区及重要场所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13599779668@163.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栋515室(邮政编码:362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禁止或限制在中心市区及重要场所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6日。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5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