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举行“一体化巡防”体系启动仪式
来源 :德化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5-31 09:38 浏览量:

  5月26日上午,德化县举行“一体化巡防”体系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锡培,副县长、公安局长卓鸿杰,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郭新福出席仪式。县委文明办、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城市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代表,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仪式。

  一是高站位谋划,构建巡防新格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主动融入县委县政府“三大战略”、“三项提升”,以崭新的姿态、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精神,上下一心、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一体化巡防”体系建设。

  二是高要求把握,汇聚部门新动能。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协作配合,打破职能壁垒,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多警种联勤、多部门联动、相互支援、协同作战勤务机制,构筑“多元化”基层治理共同体。充分整合群防群治力量,构建多元化巡防队伍,健全完善“四级巡防体系”,实现巡防力量最大化、专业化、多元化,不断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三是高质高效落实,打造平安新高地。 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逐项排出任务单、列出时间表、绘出路线图,一步一个脚印、一项接着一项推进落实。以人民满意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规范执法,前置便民服务,研究推出更多个性化、精细化的服务措施。

  启动仪式后,县公安局举行汇报演练、武装踩街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