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应急管理局对企业办理“柴油经营许可证”的申请开展现场检查
来源 :丰泽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4-20 09:59 浏览量:

  为稳定丰泽区安全生产形势,落实辖区内危险化学品企业的经营范围,丰泽区应急管理局危化股针对于区域内危化品企业办理“柴油经营许可证”的申请,于2023年4月18日上午,对泉州蔚来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泉州南天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场地现场检查,查看企业是否符合柴油经营条件和安全生产规范。

  检查过程中,两家企业均建立有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并上墙,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员均通过培训并持有考核合格证上岗,现场场地均配备有3~4个MFZ/ABC型干粉灭火器,并未发现现场存放危险化学品的情况。

  此次现场检查的结果,是两家企业均符合办理“柴油经营许可证”的条件。目前,泉州蔚来新材料有限公司已于4月20日下午在丰泽区应急股宣教股办结经营许可证更换(经营范围未发生变动),经办过程中未发现该公司存在柴油储备和经营情况,泉州南天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仍在办理当中。

  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保证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共建安全生产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