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区域并进,共同发力,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 :德化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3-10 09:44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巩固提升工作,德化县高度重视,严谨部署,有序推进,县应急管理局标准化专班牵头领路,带动各乡镇、各部门协同并进,在现有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成果上持续发力,全面拉动县域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质量提升。

  针对企业现阶段标准化创建提升面对的瓶颈,如自主创建能力较低、自主创建提升意愿不强、纸面创建、中介技术机构未提供实际性帮助等问题,德化县各乡镇积极探索应对措施。浔中镇、龙浔镇分别于3月5日、3月7日分别举办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辅导培训会。

  会议邀请专家详细讲解了泉州市中小微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细则和具体评审标准,并介绍了标准化考评过程中每个要素的注意事项,同时为现场百家企业发放《关于自主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告知书》、《关于自主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承诺书》,为企业整改提升明确方向。

  三班镇组织专家带队下沉一线走访辖区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详细分析了部分企业对于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的不足,并指导企业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评审定级,督促企业做好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自主创建提升能力,确保辖区安全生产环境稳定,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