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二驻守督导组到安溪县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驻守督导
来源 :安溪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2-10 10:01 浏览量:

  由省安办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邱美辉任组长的省第二驻守督导组到我县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驻守督导。市安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王夏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礼藕陪同检查。

  督导组召开汇报会,分别听取泉州市及安溪县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的汇报,并采取检查内业材料、“四不两直”现场检查等督导方式开展督导检查。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礼藕全面汇报我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针对春节前后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景区非景区景点及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等专项整治情况进行汇报,重点分析存在问题,对此次督导问题,立知立改,销号闭环,举一反三,以铁的手段全面排查整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安定稳定。

  市安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王夏阳全面汇报泉州市部署防范元旦和春节假期安全生产整治情况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成效,多措并举确保复工复产安全。分析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表态,全力保安全保稳定,喜迎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督导组组长邱美辉强调四点意见,一是针对春节后的季节特点,深入分析安全风险及共性问题,制定落实防范措施;二是针对近期道路交通事故特点,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三是针对督导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做好整改;四是针对全国两会等重点时段,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