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东桥镇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来源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12-27 11:19 浏览量:

  12月23日下午,东桥镇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全面部署下阶段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由黄炎锋副书记主持,镇驻村工作队长,各村分管消防工作两委参会。

  会上,社治办主任许华杨部署了下阶段消防工作,最后黄炎锋副书记通报了近期火灾事故,分析研判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并做以下强调:

  一、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更加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充分认清当前火灾形势,认真梳理岁末年初火灾防控重点,抓好本部门、本系统消防工作检查、督促和落实。

  二、要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坚决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盯紧最突出风险隐患,督促重点行业、大型商超、高层建筑、自建房出租屋落实消防管理责任,发挥网格力量作用,动态跟踪隐患整治情况。

  三、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醒,全力筑牢火灾群防群治基础。针对冬春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特点,做好重点人群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