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组到泉港区开展第五轮指导服务工作
来源 :泉港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3-16 10:01 浏览量:

  3月14日至20日,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组到泉港区开展第五轮指导服务工作。3月14日下午,专家指导服务预备会召开。

  会上,指导服务专家组组长郭雪松介绍了本轮指导服务的专家情况、检查安排和检查预期效果等。指导服务协调组办公室秘书刘萍传达应急部对第五轮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的要求,并讲述本次指导服务的方式内容、日程安排、注意事项等基本要求。

  泉港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井丽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前四轮专家指导服务工作基本情况进行反馈及汇报,并表态泉港区将以此次专家指导服务为契机,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和超常规的力度,扎实抓好全区危化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副处长周胜要求,市、区应急管理局要认真配合,并做好对接及后勤保障工作,企业要端正态度、认真准备迎检材料。

  泉州市应急局四级主任科员陈恒要求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用心学习,主动提出企业自身问题,以此次专家指导服务为契机,切实提高安全水平,做到“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会议由泉港区政府副区长柯明好主持。福建省应急管理厅、泉州市应急管理局、泉港区应急管理局、泉港石化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及区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撰稿  郑小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