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安办第五督导组莅石狮督导岁末年初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来源 :石狮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2-30 10:10 浏览量:

  12月29日,以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四级调研员黄韶华为组长,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指挥中心主任张东雄、科员胡嘉楠为成员的泉州市安办第五督导组,莅临我市检查督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石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文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市应急局陈国锋局长,卢金宗副局长、张孝强副局长共同参加。

  期间,督导组针对地方党委和政府属地监管责任落实情况、重点行业领域重大风险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等督导项目重点,通过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我市进行全面督导。督导组随机抽查了华联服饰、福建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石狮市福兴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提前部署,各级各部门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排查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渔业船舶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我市将以本次开展安全督导工作为契机,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紧盯重大风险隐患、重点部位、重要环节,切实把隐患清单、整改清单、销号清单、制度措施等“四个清单”做细做实,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