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文晖带队深入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检查
来源 :石狮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2-28 09:55 浏览量:

  12月26日上午,石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文晖在两节到来之际带队检查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石狮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及鸿山镇党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祥芝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共同参加,我局陈国锋局长、张孝强副局长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

  王文晖先后检查了神华福能发电有限公司液氨装置、石狮市成福海产品冷冻有限公司、石狮市佳龙石化纺纤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管理工作,并到危险源监控中心、储存地点进行实地检查。市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要求相关企业要强化思想认识,履行主体责任,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王文晖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生产的岗位责任和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制度、做好应急预案的演练,配足值班值守人员,加强日常巡检,落细落实重大危险源的日常安全管理,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落实两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