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崇武镇抓好“点线面”构筑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3-16 17:0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堵塞漏洞,消除隐患,惠安县崇武镇从3月9日开始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一是明确“责任点”将全镇分成12个二级网格,44个三级网格,落实网格主体责任,各个网格立即深入责任区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做到检查全覆盖,实现企业不漏、主体不漏。

  二是划分“排查线”采取“1+N”工作模式,由1名镇党政领导+市县派驻干部+镇村干部+网格员+执法中队+民警组成检查队伍,全镇共组建13支检查队伍共400余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不间断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三是铺开“检查面”采取暗查暗访、随机抽查、联合执法等方式,对企业、民房、“三合一”场所、在建工程、酒店、民宿等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又突出检查重点,重点检查建筑安全、消防安全、防疫措施等,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督促落实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3月13日,全镇共排查648家单位、涉疫场所1个、企业262家,发现隐患185处,已整改153处;发出整改通知14份,责令停产整顿1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