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举办节前安全生产千人大培训
来源 :南安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12-18 10:30 浏览量:

  为有效推进南安市冶金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南安市定于1216日至19日,连续举办七期安全生产培训班,对全市28个乡镇(街道、开发区)安办负责人及冶金等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 

  16日下午,第一期培训班在南安市委党校开班,溪美、柳城、东田、霞美、仑苍、英都、翔云等镇街安办负责人及冶金等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300多人参训。培训会上,南安市应急局黄河水副局长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同时邀请安全生产专家,针对企业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创建安全标准化体系、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应急体系等四个方面进行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安全生产意识,为全面提升南安市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奠定良好的基础。 

  下阶段,南安市将继续在官桥、水头、石井、省新、洪濑、梅山等乡镇分别开展安全培训。陈金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