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防灾抓创建 示范引路出成效
来源 :晋江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9-19 10:23 浏览量:

  ——晋江市阳光、梅庭两社区迎接省级“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复核检查 

  2019年9月17日上午,以福建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傅再杨副处长任组长的省减灾办第三检查组在泉州市减灾办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莅临晋江,对晋江市推荐“2019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进行复核抽查,先后检查了青阳街道阳光社区和梅岭街道梅庭社区。检查组通过实地查勘避灾点、听取工作汇报、检查内业资料、询问主要负责人、随机发放问卷调查和电话随机抽查脆弱人群相关责任人,对检查项目逐项进行打分。检查组在肯定晋江市创建示范社区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下一步将根据检查组指出的问题,整合各方资源,加大工作投入,夯实防灾减灾基础设施等措施,全面提升社区综合防灾减灾能力。(周金赏) 

   

检查组在青阳街道阳光社区听取汇报,并检查内业资料 

   

   

检查组巡视梅岭街道梅庭社区心养小学应急避灾点 

   

  

         

        检查组在梅岭街道梅庭社区听取汇报,并检查内业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