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专家专题讲座
来源 :永春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6-24 16:17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专家技术支撑和宣传教育作用,6月22日,永春县安委办在人民会堂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专家专题讲座。各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骨干以及各村(社区)主干,共约390多人参加专题讲座。

  福建省安全生产专家、福建师范大学高路教授在会上作“自然灾害与防灾减灾”专题讲座,围绕自然灾害的基本概念、基本特征、灾害链效应、重点灾害个例以及防灾减灾技术与政府职能等内容展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防灾减灾方面的有关知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此次专家讲座,普及了防灾减灾工作相关知识,提升参训人员安全生产意识与业务水平,提高自然灾害预防和应对处置能力。(撰稿林攀建  初审陈金渊  终审黄聪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