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泉州市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 第九批培训补贴审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7-26 16:18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泉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泉政办〔2019〕41号)、《泉州市应急管理局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泉州市贯彻落实〈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泉应急〔2020〕10号)等省市关于技能提升行动的文件要求,经“福建省补贴性职业培训管理平台”审核比对,汇总形成第九批拟发放见证培训补贴的名单,共计1864人,拟发放补贴资金共计149.12万元。现将本批次符合补贴发放条件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年7月26日至7月30日),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28679568

  附件:泉州市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拟补贴名单(第九批)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7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