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503-2500-2020-00078
    • 备注/文号:泉应急〔2020〕79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泉州市教育局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泉州市地震局 泉州市气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10-09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泉州市教育局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泉州市地震局 泉州市气象局关于公布“防灾减灾知识视频讲解比赛”获奖名单暨“泉州市防灾减灾科学传播师”称号授予名单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0-09 16:36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教育局、自然资源局、地震工作部门、气象工作部门,泉州开发区管委会安监局、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安监局、教育文体旅游局,市直各学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快发现、培养我市的防灾减灾宣教人才,持续推动我市社会整体防灾减灾水平向更高层次提升,今年5月,市应急管理局、教育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震局、气象局联合组织举办了首届“防灾减灾知识视频讲解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关心支持防灾减灾公益宣传事业的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止到7月底,比赛收到地震、气象、地质及其他灾害(综合)类等参赛作品逾150件,其中不乏制作精良、内容丰富、具有较高科普价值的参赛作品,在一定程度上展现了我市参赛选手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较高知识素养。

      根据比赛规则,各比赛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逐一评审,择优评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及优秀奖48名,并相应授予“泉州市防灾减灾科学传播师”称号。现将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

      希望以上人员戒骄戒躁,加强学习和交流,不断提升自身素养能力,并进一步强化公益服务意识,主动响应主管部门和各级政府号召,积极参与防灾减灾宣教活动,为推动我市防灾减灾社会宣传普及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防灾减灾知识视频讲解比赛”获奖名单暨“泉州市防灾减灾科学传播师”称号授予名单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泉州市教育局   泉州市地震局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泉州市气象局

                                                                                                          2020年10月9日

     

     

      抄送:省应急管理厅、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地震局、省气象局,市府办。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2020年10月9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