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503-2500-2019-00084
    • 备注/文号:泉应急〔2019〕125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2-31
    关于确定泉州市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评审单位的公示
    来源: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1-03 17:03

      根据《泉州市应急局关于面向社会考核确定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评审单位工作的通知》(泉应急〔2019〕21号)要求,经审核,拟确定中检集团康泰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原中检集团福建康泰测试评价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省雄伟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2家单位作为泉州市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评审单位,现予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为十个工作日,从2019年12月31日起,如有意见,可以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反映(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方便核实)。 后续其他单位若符合《泉州市应急局关于面向社会考核确定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评审单位工作的通知》(泉应急〔201921号)要求,且有意成为我市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评审单位的,可于每年31日至315日期间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吴伟杰、陈斯桂,0595-22374213。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C517  

           

     此件主动公开)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