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暨“佳节尚文明 送福进万家”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1-29 15:44 浏览量: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了让社区居民享受文化惠民的成果,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2022年1月26日,泉州市应急管理局深入东梅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暨“佳节尚文明 送福进万家”文明实践活动。

 

  慰问暖人心,欢度佳节。为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市应急管理局积极联系东梅社区居委会,为社区6名困难群众送去大“福”字中国结、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保重身体,祝愿他们欢度新春佳节。

 

  文明迎新春,送福添彩。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志愿者走街串巷拾捡烟头,并为东梅社区居民发放小“福”字中国结、《讲文明 树新风》宣传手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和垃圾分类知识手册等,积极倡导文明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一步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