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4-05 17:39 点击量:1 【字体:

  春风化雨草木新,煦色韶光花开艳。为深化泉州市直经信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系统党员干部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和意识,积极为建设宜居森林泉州添砖加瓦4月2日,泉州市应急管理局与市直经信系统党委福建经贸学校等多个单位联合在洛江新校区开展“共植长青树 共谱泉州情”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党员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种下一批火焰木、凤凰木、小叶榕、黄花风铃木、碧桃等树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十分投入,三五成群,在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荷锄种树。有的拿着铁锹、铲子,有的放苗、有的铲土、有的定植,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培实新土、堆起围堰、浇水,道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到位,相互配合忙得不亦乐乎。一棵棵新栽下的苗木昂然挺立,展现着蓬勃生机与绿色活力。随后全体党员志愿者在“绿化泉州 从我做起”横幅上签名,作出郑重承诺,决心今后将持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为“美丽泉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