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11-03 16:36 浏览量:

  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泉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增强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021年11月1日,泉州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总工程师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市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四级调研员、副教授童宝平作宣讲辅导。童宝平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泉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细致解读,使与会人员从更深的层面、更全面的角度学习和领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极大鼓舞应急管理干部奋力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

  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刘海明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深学、带头领学。要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和周一集中学习等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读深读透内涵、把握实践要求。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应急系统落地生根。要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抓安全、保应急、防灾害的正确思路、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三要以全面落实我市“十四五”应急体系建设专项规划为主线,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应急管理事业为目标,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大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服务“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建设,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