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永春县应急管理局支部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永春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9-02 15:50 点击量:1 【字体:

  9月1日,永春县应急管理局支部开展“厉行节约党员先行,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黄聪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支部书记带头讲专题党课,从多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杜绝“舌尖上的浪费”,随后就如何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从点滴做起,从日常做起,从自身做起,让厉行节约的美德重新回到我们身边,让浪费可耻的观念在我们的灵魂深处生根发芽。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还签订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承诺书,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推广“光盘行动”,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