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
来源: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8-26 17:09 点击量:1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8月24日下午,市应急局邀请中共泉州市委讲师团团长、副教授朱林果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

  朱团长从“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形成中国特色应急管理体制,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必须把防范风险摆在突出位置,加强应急救援工作,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要一切从实际出发、科学统筹”等六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树牢了与会人员的安全发展理念。

  王夏阳副局长在主持中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安全生产大于天,安全责任重于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化学习领会。大家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对表对标推进工作,切实用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三要扎实推进工作。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地落实落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