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中秋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泉港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9-11 10:35 浏览量:
  9月10日,省应急厅召开全省中秋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传达学习9月9日应急部中秋假期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省领导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防汛防台风工作要求。
  全省视频会后,我市继续召开全市视频调度会,传达市领导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部署我市中秋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以赴“控事故、保安全”。二要紧盯道路交通、消防、旅游、危险化学品、工贸、煤矿和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和其他相关领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持续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严防事故发生。三要密切关注12号台风“梅花”动向,加强会商研判,持续抓好防汛防台风、森林防灭火等自然灾害防范工作。四要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在岗在位,密切关注辖区安全状况,落实信息速报机制,切实做到各类安全隐患、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