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办到泉港开展2022年第二轮危化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 :泉港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9-18 10:18 浏览量:
  9月18日,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组到泉港区开展的2022年第二轮指导服务工作顺利结束。本轮检查国务院专家组指导服务危化品企业3家,同时对上一轮检查的3家企业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主要集中在工艺管理、机电仪管理和安全管理3个方面,专家指导服务组从总体情况、典型问题、专项培训三个方面进行了反馈分析,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整改意见。指导组强调,要认真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的要求,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为重点县安全发展和长治久安夯实基础。

 

  泉港区高度重视专家指导服务组提出的各项问题和建议,切实把整改落实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对专家指导服务组发现的事故隐患挂牌督办,突出问题列入全区重大安全生产问题库,实行区领导挂钩整治,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攻坚突破各类瓶颈问题。同时,泉港将借力重点县指导服务经验模式,举一反三,组织泉港区政府常驻专家对其他危化品企业开展全面的“体检式”检查指导,消除共性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