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来泉开展“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指导服务工作
来源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安溪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9-23 10:00 浏览量:
  9月21日-23日,省应急厅宣教处处长程小彬带队来泉开展“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指导服务,指导组一行在我市召开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建设座谈会,充分了解各县(市、区)项目建设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并深入丰泽区、永春县、南安市、安溪县、泉港区、台商投资区等地进行现场指导服务。9月23日上午,指导服务组前往泉港指导服务并参加泉港安全文化公园的开园仪式。

  指导组一行对我市不等不靠、统筹抓总、扎实推进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泉州市主题公园建设已进入收官阶段,既要加快进度,更要注重品质。一要加强安全文化公园的趣味性,增加互动性体验项目,让群众在寓教于乐中了解安全文化,增长应急知识;二要注重安全文化与公园的融合度,在公园原有风格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提升,做到安全文化与公园风格的有机融合;三要落实公园长效管理机制,纵深推进网格化管理,组建公园管理维护志愿队,形成共建共管共治的局面,以点带面实现安全主体文化公园整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