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7-27 10:29 浏览量:

  7月26日上午,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会议,对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各县(市、区)应急局分管领导、业务经办人,各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市应急局副局长黄西洋,指挥中心、执法支队等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深化学习了上级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精神和要求,解读讲授了《泉州市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规范化管理导则(试行)》通报了前期检查相关培训机构发现的问题,对全市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按照“标本兼治、全面规范、常态长效”的要求,坚持严格执法、精准执法、规范执法,狠抓安全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决不容许以“走过场”的方式落实“走过场”专项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