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应急管理局立案查处一起危险化学品企业违法案件
来源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6-24 16:20 浏览量:

  6月24日,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及执法支队成立了专项执法小组,根据福州市对泉州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2年第一次安全专项交叉检查问题清单,对晋江市某气体公司进行现场核查。

  福建省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2年第一次安全专项检查督导,检查组发现该企业8个安全问题,经市应急局执法人员初步核查,检查组对该企业检查发现的8项问题均属实。

  其中,“储罐区现场安全警示标识、安全告知牌老化、不清晰”的问题,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三十五条规定:生产经营单位应当在有较大危险因素的生产经营场所和有关设施、设备上,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针对该问题,市应急局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立案查处,拟实施行政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