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泉州市应急管理局举行统一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
时间:2022-06-18 09:36 浏览量:
 6月16日,泉州市应急管理局举行统一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文强出席并致辞。

  在整齐划一的倒数声中,在慷慨激昂的乐曲中,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文强,市应急局党委副书记、地震局局长张春权,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良木,市应急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海明,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西洋共同触摸启动球,启动泉州市应急管理局统一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

 

  随后,泉州市应急局全体执法人员身着统一新式制服,进行集体宣誓,庄严神圣的统一着装仪式映衬着应急人的拳拳初心;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彰显着应急人的使命担当;掷地有声的庄严承诺迸发着应急人的责任作为。

 

  蒋文强副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统一应急管理执法着装标志着我市应急管理工作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扛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应急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推进执法队伍正规化和专业化建设,持续提升精准执法能力和行政执法效能,以高质量安全保障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贡献应急力量、展现应急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