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城建片开展“党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6-17 09:25 浏览量:
  正值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分片挂钩联系制度,推动实现片区党建联动、资源联享、活动联办,切实促进基层党建全面提质增效,6月16日上午,市直机关党建城建片在泉州市歌舞剧院开展“党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由市应急局牵头主办,市直机关工委指导,市住建局、城市管理局、林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人防办、国网泉州供电公司、行政服务中心,省水利水电公司等城建片成员单位参加。

  党建共建聚合力,携手并进促安全。活动中,城建片各成员单位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结合自身行业特点,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宣传防灾减灾、用电用气等安全常识;通过设置咨询台,面对面宣传政策法规,解答群众疑惑;通过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应急逃生等宣传材料,有效普及安全知识与自救互救技能。

 

  为提升活动丰富性和互动性,现场还有宣誓仪式、安全生产文娱演出、安全知识抢答等环节,切实让“安全至上”理念深入人心 ,也真正做到了党建引领业务提升、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本次活动是自5月12日市直城建片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后,再次组织开展的片区党建活动。在后续的工作中,市直城建片党组织将紧密团结在一起,加强部门之间的资源共享、互联互动,共同把党建片打造成为落实重要部署的实战阵地,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齐头并进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