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1-29 11:25 浏览量:

  日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研究部署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谢细财副组长到会指导,局党委书记邱朝阳作总结讲话,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海明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处级领导,市应急管理局及市地震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市应急管理局紧扣主题主线,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载体,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抓手,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推动,坚持“高起点”谋划、“全方位”推动、“多渠道”宣传、“清单化”落实民生实事。 

 

  

会议强调,
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学思悟行上持续努力,在学史用史上久久为功,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持之以恒践行为民宗旨。三要持之以恒推进改革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