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全体党员到永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12-29 16:00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日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严纪律、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体验式、情景式、互动式”的党性洗礼。

  

  在体验馆序言厅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讲解下,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发展历程、制度优势、重要内涵,并通过小场景、声光电、多媒体、互动答题等形式,“沉浸式”体验党内政治生活的发展脉络。

  接着,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进一步领会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 在廉政警示教育“镜鉴”墙前,党员们透过一个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反思,引以为戒,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党内政治生活发展脉络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感悟。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牢记党员身份,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当泉州高质量发展主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