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工作 | 应急要闻
严格落实责任 化解安全风险|我市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时间:2021-04-02 15:33 点击量:1 【字体:

  昨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省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成员视频会议,并随即召开全市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分析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和应急管理工作,针对性部署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我市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级各有关部门将切实在转变理念、狠抓治本上下功夫,完善和落实重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责任链条、制度成果、管理办法、重点工程和工作机制。同时,我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将持续盯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切实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办事故防范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评估准备工作。

  清明节假期即将来临,我市要求严格落实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各地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灭火行政首长负责制和部门分工责任制,确保防火工作责有人担、事有人管,通过发布禁火令、设岗设卡劝导、进村入户宣传、巡山护林等有效做法,严禁携带火种火源上山,从源头上管控森林火灾风险,形成森林火灾防控合力,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火灾的安全防范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