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工作 | 应急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会商 暨冶金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4-01 10:54 点击量:1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冶金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3月26日,我市召开全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会商暨冶金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在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全市各级各部门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和科(股)室负责人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丰泽区、石狮市、惠安县安办、市住建局先后汇报了本辖区、本部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专题工作推进情况,市安办通报了全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专题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2021年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专题工作、冶金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意见。

  最后,市安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张树武作了部署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作为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的重要工作来抓,并提出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业务培训、加强执法推动、加强刑案移送、加强宣传发动、加强督促检查等六个方面“加强”的具体要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