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工作 | 应急要闻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服务与监管并重 提升矿山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来源: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3-26 08:50 点击量:1 【字体:

  近日,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对安溪潘田铁矿有限公司申办安全生产许可证进行审查时,发现该公司存在一些安全隐患问题,无法达到颁证标准。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上级关于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坚持监督管理与指导服务并重,严把发证审查许可关。一方面“严起来”加强监督管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把许可准入门槛,确保新建矿山企业不“带病”投入生产。另一方面“深下去”搞好指导服务,主动联系该矿山设计、竣工评价单位业务人员,会同市安委会矿山专家深入矿山一线联合检查指导帮助企业,规范安全管理,解决影响和制约矿山安全生产的难点问题,排查发现安全生产隐患21条,实现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和政府安全监督的统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