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工作 | 应急要闻
市防指公布2021年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名单
来源: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3-22 10:28 点击量:1 【字体:

  为全面压紧压实防汛抗旱工作责任,市防指3月15日对外公布了2021年我市13个县(市、区)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4座重要江堤、海堤、水闸防汛行政责任人、20座大中型和1座重要小(一)型水库防汛行政责任人名单,并拟在《泉州晚报》上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各级责任人要切实履行防汛抗旱职责,迅速上岗到位,熟悉预案内容和工程情况,督促各项防汛抗旱措施的落实,保障防汛安全和水利工程安全,共同维护社会安定、稳定。要严肃防汛抗旱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对因玩忽职守、工作不力等造成严重损失的防汛抗旱责任人,将依法依纪严肃追究责任。要求各地要逐级逐部门落实防汛抗旱责任人,并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