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工作 | 应急要闻
自觉抵制“天价茶”倡议书
来源: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3-11 09:22 点击量:1 【字体:

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职工:

  “天价茶”等乱象问题,不仅扰乱茶叶市场秩序,损害茶农、茶企的利益,制约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还滋生了“四风”和腐败问题。为认真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集中整治“天价茶”背后“四风”和腐败问题,营造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推动我市茶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现向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职工倡议:

  1.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政治上看“天价茶”等乱象背后的奢靡之风和腐败风险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抵制“天价茶”。

  2.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交往有度、往来有节,坚决抵制公款购买、违规收送、违规参与经营和炒作“天价茶”等问题。 应急管理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党规党纪,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不随波逐流,不参与“天价茶”品鉴 。同时,从严管好家属、子女和亲友。

  3.广泛宣传积极倡导。茶叶是绿色泉州的特殊名片,是富农惠民的特色产业。要带头宣传茶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引导茶企、茶商坚决反对“天价茶”、“恶俗名称”、“过度包装”、以“榜单”方式进行天价炒作,进一步规范标签标识,实行明码标价,做生态茶、健康茶,卖平价茶、诚信茶。要倡导社会各界理性消费, 为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良好环境。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3月1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