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工作 | 应急要闻
消除安全隐患 强化应急处置 泉州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泉州晚报   时间:2021-01-15 09:37 点击量:1 【字体:

  1月13日,继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泉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总结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

  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组织拉网式、全覆盖的查漏洞、追责任、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提升,逐一落实整改提升措施,不断改进监管工作水平。要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统筹推进安全隐患排查,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多措并举抓安全隐患整改整治,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本质水平,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要规范应急管理工作,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备足应急物资力量,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省、市两会期间安定稳定,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