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工作 | 应急要闻
寒冬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来源: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2-30 11:30 点击量:1 【字体: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大爷,寒潮马上要来了,你们要注意防冻保暖啊!”12月29日上午,由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处级干部组成的结对帮扶组前往永春县一都镇开展第四季度帮扶走访慰问工作。恰逢强寒潮来袭,局领导亲切嘱咐着帮扶贫困户,并送去毛毯等御寒物资。

 

 

  在上门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帮扶组都主动与帮扶对象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身体状况和过冬物资储备情况,亲切询问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寒潮天气防冻防寒及疫情防控工作,注意用火、取暖安全,确保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同时,临近春节,我局还为每户贫困户送去了粮、油等生活物资以及2000元慰问金,真切表达党对他们的关怀和新年祝愿,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转变观念,努力探索致富之路。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应急局领导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的能力。不折不扣坚决贯彻执行12月27日泉州市召开防范应对大范围寒潮天气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秉承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