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工作 | 应急要闻
坚持上门“巡诊” 杜绝“带病”工作
来源: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0-12 08:53 点击量:1 【字体:

  为认真贯彻2020年6月4日应急管理部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工作会议和6月17日省应急管理厅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根据《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关于加强工贸行业专项执法工作的通知》(闽应急厅办〔2020〕34号),我们进一步梳理完善了全市钢铁、铝加工(深井铸造)企业基础台账,并对照应急部明确的《钢铁、铝加工(深井铸造)企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重点事项表》,开展了一轮专项执法检查。

  目前,全市共有钢铁、铝加工(深井铸造)企业6家,其中钢铁企业1家(福建泉州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铝加工(深井铸造)企业5家(南安市3家,永春县、德化县各1家)。截至目前,已对南安市和永春县4家铝加工(深井铸造)企业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共查出安全生产隐患问题43条,除部分隐患问题整改难度较大、需时较长,已申请延期整改外,其余隐患问题均得到有效整改。4月份,结合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对安溪县福建泉州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和德化县美图(福建)铝业有限公司已进行检查,现场指出的50条隐患问题均已完成整改。计划10月份对南安市的福建固美金属股份公司和福建省永春双恒铝材有限公司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并对安溪县福建泉州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和德化县美图(福建)铝业有限公司按照应急部明确的执法检查重点事项进行专项执法检查。(基础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