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工作 | 应急要闻
筑牢防灾减灾屏障 护佑武荣安澜
来源:南安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5-14 17:54 点击量:1 【字体:

——南安市2020年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救援队伍集结完毕,请指示!”

  5月12日,在南安市武荣公园柳叶雕塑广场旁的水面上,2020年南安市防灾减灾抢险救援综合实战演练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演练由南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以“5.12”防灾减灾日为契机,突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主题。南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景阳参加活动。泉州市应急局蔡旭萌副局长、地方海事局曾锐副局长等领导出席了演练活动。

 

 

  演练以水域救援为重点,主要设冲锋舟编队、解救屋顶被困群众、渔船翻覆救援、抛绳袋救援、“O”型救援等八个科目。

  演练现场,南安市迅捷救援队冲锋舟编队依次完成三角队形、S队形、环形队形等七种常用编队,冲锋舟在解救落水群众、转移被困群众、抢运重要物质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接下来,一起来看一下精彩现场吧!

  

冲锋舟编队

 

 

 

 

水上救生员技能展示

 

 

 

渔船翻覆救援  

 

 

 

 O型救援

 

 

解救屋顶被困群众

 

 

 

摩托艇救援

 

 

 

车辆落水施救

 

 

  END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