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应急局到安海镇督查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晋江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5-09 16:43 浏览量:

  5月7日,泉州市应急局副局长张树武带队,到安海镇督查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晋江市应急局主任科员张军、安海镇副镇长蒋双增、镇安办主任兰智强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消防安全相关工作,详细察看了内页资料与车间现场,对安全设施是否有效、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工作人员操作是否规范等相关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就现场存在的问题指导督促整改。

  泉州市应急局副局长张树武强调:要全面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意识,对重大事故隐患“零容忍”,确保隐患整改到位,要落实属地安全监管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立查立改,督促企业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