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指导服务组来泉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导服务
来源 :泉州发布 时间:2020-04-14 14:15 浏览量:

  省政府指导服务组来泉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导服务,本月起到年底 

  ——每月开展一次 每次不少于10天 

  泉州发布4月14日讯 (记者林铭珊)13日下午,省政府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第4指导服务工作组组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柳文定带领省级专家指导小组到我市指导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并召开工作汇报会。

  一段时间来,我市以战时攻坚状态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围绕涉疫场所安全、房屋安全、危险物品和工矿企业、交通运输、自然灾害、消防安全等整治重点,采取“行业+专业”“条块结合”的办法,全面部署、全面动员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我市将分类分级摸清底数,压实真查真改责任,坚持督导指导相结合,探索常抓常治机制,制定好、执行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据悉,省级指导服务将从4月13日持续到年底,每月原则上不少于10天开展跟踪督促、指导服务驻点工作。在泉期间,针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6项工作要求,抽查7个县(市、区)不少于50%的乡镇或街道,抽查全市企业不少于50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